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3066|回复: 880

[其他老游戏] 你缺钱吗?进来报道!——散红包楼(每人限领一次= =)

  [复制链接]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19 1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不愿承认 但相信大多数人还是单纯为下资源来的/ w- N/ q6 z" S4 s6 G6 {9 I$ T( f
社里虚拟货币使用已久老社员习以为常 也都不会缺钱花 不过新注册的童鞋可能不习惯
7 f$ R" ?6 ?9 V基因片段可以通过发帖做任务获得但各位性急的小盆友估计不会有耐心慢慢赚钱 很可能结果就是注册后一看 哔~!还得要钱!什么JB网站!然后骂着街就走了= =) P: m) @5 o7 v! I2 n7 s

2 _1 Q6 |+ T' x1 \为最大限度留住每一位社员蝻决定在资源区兴建红包楼 各位缺钱又想暴富的童鞋只需进来报个到即可获得20基因片段的红包一个= =(斑猪每天能散的基因有限 先到先得 但保证每个进来报道的最后都能得到= =其他斑猪看到了也请来帮忙散红包= =)虽然不多但基本上够买所里至少2个资源了= = 所以各位新童鞋看在咱的诚意上多多帮忙宣传建设= =
3 n$ q0 H2 ^3 W( R5 _- E' g9 b" V# t( X
本想在水区盖 想想估计绝大多数人进来都先进资源区= = 顶置也不必(顶置的好像也没嘛人看 MU用法和密码顶置已久还总有人问= =) 红领巾或Jose帮忙加亮下就好 其他的蝻来人工顶置= =
0 o- p% k: S) C: K
* @* C' m1 g( |. L2 _废话少说开始营业!
* v9 l/ u* t) T7 `
( T& p! g- X' p6 g0 Z" }* x6 P说好精彩了。。。无敌劝架大法!
( V& d2 R6 ^9 i# _5 w tonightamo_1200982799419201.jpg
7 o6 v  D9 |3 P$ \, G% v" h8 m( V + t4 ]. W/ g& c; G9 `  ^! H
$ P( v/ q3 q( v- s4 J+ A
完整版在此= =- G/ \8 L9 j' F: ]# S& ?
http://bbs.6park.com/bbs2/messages/29925.html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9 19: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名!各位给钱吧= =

升级   89.14%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19 19: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沙发啊 不厚道哦{:4_127:}

点评

怎么我没钱收的?  发表于 2013-1-30 21:56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0 补红包=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89.14%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19 19: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户兄最大方了{:5_146:}

升级   57%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19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0-来看看马户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0 马警长好久不见阿=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68%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19 2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基因片段就是传说中的论坛币吗?!!!!!!!!!
. w0 T1 {" g" D* `+ C
(从来没用过论坛币的原始人惊奇围观中……)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9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基因片段就是传说中的论坛币吗?!!!!!!!!!
- I, g: p# r* V& M1 I# P(从来没用过论坛币的原始人惊奇围观中……)
& G- X) W' u+ j! G- U' b8 g! C% r蒼嵐 发表于 2010-12-19 23:05
$ l1 f4 n/ b8 \9 E" s$ b
= =b2 `. _! r+ x2 b% l# ]

! S4 d$ a" q  E4 D% s( L& ^5 @5 x" x3 g9 u& y/ {& m+ x8 ~3 h9 H

5 a5 z5 Q3 M' E今天散的太多了 现在只剩“贡献”了= = 1小时后再生= =

升级   68%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19 2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散的太多了 现在只剩“贡献”了= = 1小时后再生= =
7 f8 S8 R! \# S; t/ Ddamahu79 发表于 2010-12-19 23:09

# w' S" B- `6 O- q) ?- i
3 e9 i- C2 Z7 S% b4 s* a. J6 j我也用不上论坛币,头目大人留着给别的童鞋吧,平时拿的红包够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1 好 好吧= = 换成贡献=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6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20 08: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来了来了。。。1 l  J5 f+ v( M
拿点零花钱使使,看来我有必要把资源区的所有帖子再翻一遍了。。。{:4_131:}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0 是找失效链接吧=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6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20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缺钱!{:4_123:}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 基因片段 +1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1 K!又没钱了= = 看来不是每天恢复满血= =
杀人不过头点地 + 10 以我的权限 福利你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20 13: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压版女郎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1 看来钱是按时间恢复的 不是隔一天就满=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5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20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帐要付,我有嘴要喂所以多给点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0 最高权限就是20=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5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21 2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这个。。。不厚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0 为嘛?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16%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21 2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不缺就缺福利和系统震撼1代的路过{:4_95:}......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0 是系统震荡1? 蝻刚好有硬盘版=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24%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12-22 09: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来看到,不知道是否还会继续发。。。3 l# V6 q3 ^+ r7 r$ K8 |' Q
嘿嘿,谢谢版主。。。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Josephtien + 20 我来给点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7-23 06:55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