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47|回复: 9

年少的我们刚闯国外时闹出的冷笑话

[复制链接]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8 16: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次房东问我 did u eat anyting yet? 我说no.
她听后重复了一遍 so u didn’t eat anyting. 我说 yes…
房东老太太犹豫了下 又问did u eat ? 我说 no. 她接着说 so u didn’t eat .
我说 yes ……
估计她当时要崩溃了


读语言学校的时候, 一哥们很爱讲, 和esl老师聊天l练习英语, 口沫横飞了半天, 那老师很生气的说 don't speak chinese to me.


打工的时候,有一个长得很高很壮的老外男的想约我出去,我对那种长相的人真的不感兴趣,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最后说了一句:I'm only sixteen. 他疯了。


第一次跟老外去打painball,玩的是抢旗的那种。 由于第一次玩,一直跟着个看起来很专业的队友跑,一路上躲着子弹跑到对方的base. 我们人都挂了,对方就剩一个人在看老家。 就听那老外跟我说了一大堆术语,我也没听懂。他看我没听懂就跟我说:it’s easy just cover me when i go out. 说完了就喊了一声 cover me! 然后跑了出去, 我也不懂他是让我掩护他, 没等我想清楚他就跑了。 我就顺手从一个箱子上扯下来一块帆布,丢他头上,把他盖住了。结果他就光荣牺牲了。当时大部分人都挂了,在旁边观战。所有人都笑趴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8 16: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迷路了,问一外国小姑娘回家的路
人家告诉了我,我本想说thank you来的
结果说成了 fuck you
人家小姑娘脸立刻就白了
……
后来,我都说thanks, 不敢说thank you了,到现在都是


上次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把我惹怒了,情急之下我本来要说: FUCK YOU!! 但是却说成FUCK ME!!! 那来外开始愣了一下, 后来他说: u wanna say fuck me ?? OR fuck you?? 晕…我连吵架的气势都没了.


讲一个我老公的笑话:去年过情人节,我让他买点牛排回来。出门前怕他忘记了,就给写了一张纸条。吃饭的时候他说他去LOBLAW买牛排的时候,给店员说来 两块T-BACK牛排,店员愣住,他以为店员没有听清楚,又重复了一遍,T-BACK STEAK PLEASE!店员这次听到了,顿时石化!我老公见店员愣在那里,连忙把我写的纸条递过去,那小伙子一看,上书:T-BONE STEAK!这回轮到我老公石化,尴尬不已了!


一个好朋友刚来加拿大,有一天口渴了想喝可乐。去到便利店很大声的说EXCUSE ME, DO YOU HAVE COKE? 可是我朋友刚出国,英文尚有很重的口音,好端端的COKE让她说出来就变成了 EXCUSE ME, DO YOU HAVE COCK?店主听得一惊一乍的,连连说:WHAT??? WHAT ? 最后店主终于弄明白她想要喝可乐,钱货两清之后,见我朋友多半是初来乍到,还很好心的给我朋友说以后去买可乐不能再问别人有没有COCK了,那样很让人误会!本来我朋友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店主解释以后恨不得立刻找个地缝钻进去!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喝可乐了!


剛來的時候有一次跟一個兄弟去吃饭,那大哥吃飽以後指著滿桌剩下的碟子一邊劃圈一邊問服務生how much, all this, how much?服務生五官扭曲的看著他。。。。。我最後實在忍不住了,告服務生說他想買單,結果服務生走以後他還不爽,說人服務生就快明白了我打什麼岔。。。


我刚来的时候邻居小孩看见我跟我说what’s up. 我疑惑的朝天上看了半天然后说了句up?那孩子顿时无语。


刚来的时候看到很多大厦门口都有 smoke free….. 我由衷的感叹..加拿大就是好,抽烟都免费
…朋友那个汗……


小学在国内刚学英语的时候 有一天老师问大家土豆用英语怎么说?
全体同学很整齐的回答 “today”


第一次打电话叫TAXI……
对方问where you from…..我回答CHINA,还在奇怪叫taxi还分国籍~?对方可能以为我在搞笑,很郁闷的说 sorry, we can not do that…..我一听…火大…怎么有种族歧视啊..就问: why~?对方楞了半天,挂了…..


我朋友的事, 有一回,她去买pizza,人家问她选配料。
她想要mushroom,结果她说MashiMaro(流氓兔),人家疯了~~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8 16: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5chr 于 2009-9-8 16:44 编辑

写信 From / To写反了,邮了两天回到自己家……………….


想去看自由女神像,可是又不知道路该怎么走,于是就在路边抓了一个白佬
–Hi, do you know where is the free woman?
白佬愣了半天,支支吾吾
–I… don’t know…Tell me when you know it.


在加拿大帮老外拔火罐,但是罐很容易掉,我的英语不好,我解释说you have too much fur.他听了之后大笑 :it is hair ,not fur, fur is for animal.我也大笑了起来。


朋友老爸跟一鬼佬吵架,鬼佬骂FUCK,他恶狠狠回:DOUBLE FUCK 猛啊~


我朋友刚来的时候不认识什么人, 所以在班上试图交朋友, 一日, 觉得一白人哥们人挺好,
于是想要人家电话号码,日后做朋友, 于是问:HOW MANY IS YOU PHONE NUMBER?
白人说:TEN. (加拿大号码是十位的)


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去酒吧玩。。而且还带了一个美美去的,她在国外呆了很一段时间。。。我看她很吊的样子, 于是我就装的很帅,走过去打算请她喝酒, 于是我问她,喝什么酒, 她说。。sex ON THE beach…但是当时很吵,我也压根不知道酒吧里都啥酒名, 听成 son of bitch…当时我也愣了下, 然后吧台很性感的bartender已经在等我叫酒, 我回头大声地喊,can I have a son of bitch……. 接下来。。我不想再回忆


有一次聽到同學在打電話投訴rogers亂收費,打的是英文客服,結果越罵越激動,最後來了一句I am very HUNGRY now!那老大原本是想說I am very angry now。。。。。客服啥反應我是不知道了,那老大講完自己就石化了,我已經倒地了。。。


在homestay住 然后想洗澡 跟房东说了后 房东说 go ahead 我当时寻思 去个头 的意思是能去 还是不能去啊


第一次去唐人街吃粥,当时服务员都讲广东话。我 叫了个果子(油条)和一碗粥。不久服务员就端了杯桔子汁, 我以为送的, 什么都没说, 粥都喝完了,油条还没来。 准备结帐时和服务员抱怨没吃到果子。 服务员说:你的”果汁”不是喝了么


我的一个朋友说,当时他一个不懂英文的朋友刚来多伦多,自己一个人出去了,迷路了然后打电话给他,他说没关系你把你现在呆的地方路名拼给我听,他朋友一个字母一个字母地拼出来了“S —T–O–P”,我那朋友当场就乐傻啦!


刚来上发现老外都喜欢用铅笔,所以去book store跟风买铅笔和橡皮。找不到橡皮就问do you have ruber. 人家笑笑说让我去phamacy买。郁闷。。。为什么去药店买橡皮,去了药店问do you hv ruber.人家笑笑拿给我一盒避孕套。我倒~~!!原来加拿大管橡皮叫eraser.


吃完饭,不知道咋埋单。然后看到隔壁桌有个男的说….bill
就听到bill这个词了,然后就把服务生叫过来说
i am finished,bill bill~
然后还顺势用手做手枪的手势给那女的看
然后人家吓坏了。。。然后叫了俩男的过来 把我朋友也吓坏了
解释了半天 才出去。。。


我妈一天晚上从超市回来开车,天黑了,倒车的时候,突然喊了句……“妈呀,前面的车无人驾驶啊……”我楞了,仔细一看……是个小黑在开车……还有我爸一个,跟我爸妈去超市,看见一个好像南美洲的人,我爸说,“你看人家买东西,不看价,啥都要,都往小车里拿……”后来我才明白,那是超市理货员,人家是把不该放那的东西拿走……
还记得刚来CA没多久, 周末和几个好朋友去当地的farmer market 凑热闹, 过2天回学校上课,老师问我们周末都有什么活动? 其中一个去的朋友的英文发音实在不敢恭维, 而且是女生,根本不懂英文的脏话,直接就跟prof说: we went to fucker market in weekend. 我听了差点吐血………


我一朋友,中午去吃汉堡,厨子问他要加什么,他说:tomato, cheese, and washroom ( mushroom) . 当时所有人流汗到地 -_-


一个朋友给我讲的
他刚来的时候去M.C 说了一句“I want a combo one.”
就听casher 说“@#¥#@……%……”(因为不习惯听不懂)
我朋友就说“yes”
然后casher 又说“!#¥%@#¥%”
我朋友说“yes”
后来后面的一个中国人实在忍不住了
告诉他“他问你是要刷卡还是给cash 你yes啥呀???”


刚来的时候我们三人行,好朋友,两女一男。有天合伙去市场,那个男生想买茄子,上来就问“how much for one kilometer?” 我和另一个女生觉得太丢脸,默默的闪开装不认识他


某某老公刚来的时候英语很不好,坐天车的时候不小心踩了一个白人女的的脚,结果他想躲开的时候不小心又踩了那女的另一只脚…… 然后那女的就瞪着他,他想说“I'm sorry”结果一着急就特别大声的说成了“IT's OK!”然后那女的就也特别大声的回他一句:“IT's NOT OK!!”全车人都疯了……


朋友的男朋友好猛,他刚来的时候去超市,人家问他要不要cash back,他还以为买东西还有钱收,就说要! 人家问他要多少,他就跟人家说:as much as possible !


说个我朋友的, 他叫李硕,刚来英国第2天有个老外问他说:r u sure?
他想都没想还笑嘻嘻的跟人说:yes , i am shuo lee!


我有一朋友刚来,长的不错,遇一阿×搭讪,那哥们特直接,张口就问我朋友:R u married? 我朋友楞了下,来了句:I am not MARY, I am SHERRY. 她以为人家问她你是MARY吗?


我想起来我一同学第一次来英国正好遇上入关检查特严,她妈妈让她给这边的一个朋友带了个金华火腿结果被狗狗闻出来了就被领取office了……
然后officer就要她解释用报纸包起来的东西是什么……
我那同学说leg……
然后那officer一脸被吓到的表情,问了句”Pardon” ….
然后我那朋友很大声重复说leg!
她说我当时想那officer怎么连火腿都不懂,还特地在腿上比划了半天leg啊leg就是leg啊……


当时来英国不久,逛街的时候路上总有很多人发传单,所以就习惯性的会说:NO,THANKS. 结果有次人家给的是新年宣传纸,然后还跟我说:HAPPY NEW YEAR. 然后我很快回答:NO, THANKS


第一次去超市买胶卷,拿着Durex的果味condom隔着半个超市对着朋友大叫:I found it here.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8 21: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白痴的我 看这帖 得借助SB网~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8 2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白痴的我 看这帖 得借助SB网~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SB无视的我,默默地看着你。哈哈……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11: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4_81:}......悲剧了我~~~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啥子故事要说吗?N??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16: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SB网是啥网?
俺倒是大部份能看懂…

话说老钱和马户在德国也应该有这样的经历吧,来说说~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钱和大马户在假装沉默了……{:5_16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9-23 06:25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