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356|回复: 36

上软盘申请友情链接了= =b

[复制链接]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4: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popsoft.com.cn/bbs/viewthread.php?tid=7120&pid=365181&page=4&extra=#pid365181

只是咱这在线人数不太符合要求 规定要50人 而咱最多才52人= =b
不过还是去碰碰运气 看看软盘几个朋友能不能给个面子通融一下= =b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4: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领巾赶紧把软盘的链接先加上吧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5: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上次事件后 我心里有阴影~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15: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了 行不行的随便试试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5: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马户哥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5: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 马户你战前教育有太空女妖系列吗?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15: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的D盘里有 现在都没了= =b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收个2.....呵呵~今天早上收了个1~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6: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户出大事了~你那个社打成了设..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8: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上次事件后 我心里有阴影~
88342729 发表于 2009-10-10 15:17


啥事,被狼窝拒了?

这不算什么大事吧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18: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艾艾艾老了= =b 已改= =b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19: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4_93:}真自从上次之后我就基本不想去申请了.......

升级   89.14%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0 2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啥 人的脸就是出去丢的  我这没文化的丢了一辈子的脸  不也好好活着呢  哈哈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1 0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些大家的评论 我会努力的去联系友情站的`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1 12: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好的方法还是有新资源、新精华发布时到别的论坛转发,顺带一个这里的链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10-20 18:42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