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89|回复: 6

[FPS射击] FTP 红男爵+红男爵3d GOG硬盘版

  [复制链接]

升级   98.38%

签到天数: 4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9-24 2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aosorder 于 2012-9-25 20:44 编辑

名称: 红男爵+红男爵3d
类型:第一人称空战射击
语言:英文
年代:199X
完整度:完整硬盘GoG版
运行平台:64bit win7下测试通过


这个版包括了Red Baron 1, Red Baron Mission Builder, Red Baron 3D。 话说第一人称的游戏,俺最头晕了,玩了几分钟就开始迷糊眩晕,再玩久一点就天旋地转变成废人了, 所以也没法玩的太深入... 大概说说吧,红男爵嘛,游戏里可选的都是一战时有名的双翼飞机,飞行时的动力学模型很真实,不像有些游戏开飞机就像骑自行车那么好操控。系统也有较高的开放性,不一定非要一板一眼的完成任务,到处乱飞招惹是非也可以的。缠斗的时候也很爽,有粗线条的快感...

这个是刘君要的游戏之一,这个容量最小,俺拖了n久终于传上来了。。。刘君一定很怒,俺就先遁了。。。

图片过一阵再上传...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 + 20 上传辛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9-25 17: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 红 男爵。。。来源于一战王牌飞行员  曼弗雷德 冯 里希特霍芬  Manfred von Richthofen.喜欢给他的座机红色十字涂装,被称为红男爵。。一辈子打下来78架飞机。

Baron比Duke低级了很多呢。。

点评

囧囧,是红男爵。 俺这脑子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9-25 20:43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9-25 18: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男爵最后坠机死了~~德国专门出王牌....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9-25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坠机啊。。似乎是被盟军新西兰籍士兵用步枪打死在飞机上,然后飞机摇摇摆摆掉在了盟军地盘,受到英雄般的葬礼

升级   98.38%

签到天数: 48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9-25 20: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钱 发表于 2012-9-25 17:23
这是 红 男爵。。。来源于一战王牌飞行员  曼弗雷德 冯 里希特霍芬  Manfred von Richthofen.喜欢给他的座 ...

囧囧,是红男爵。 俺这脑子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基因片段 +30 收起 理由
Liuscarlett + 5 + 30 那么久才拖下来,太辛苦了,值得嘉奖!.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16%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9-26 16: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当年以可以打飞艇为卖点,引擎好像是跟《魔法飞毯》一样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1 1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跪谢楼主大神了!

这两个游戏我都有,但都是老版的,不是GOG的。看到GOG出来的版本,不用DOSBOX那么麻烦,而且封面吸引人,所以很想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8-7-19 07:59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