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467|回复: 20

花了4个月,从骡子上拖下来的游戏

[复制链接]

升级   19%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18 1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www.verycd.com/topics/38006/
汉堂跨时代的游戏(画面跨时代,终于脱离像素画面了。。。{:4_115:})
昨天下完的,玩了一下,虽说汉堂在传统类的战棋游戏上属于老大哥角色,但是整款游戏说实话出彩的地方并不多。没有商店,没有地形优势,没有侧面后背攻击加成。个人认为属于一款中规中矩的游戏。而且很多地方设计不合理,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为什么拿爆破武器打机械和拿鱼叉打的伤害区别怎么这么大?(鱼叉的伤害是爆破武器的5倍。。。囧),敌人AI说得过去,但过分强调升级的重要性,如果不主动练级的话等级的差距一般都在5级以上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9%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2-18 19: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可能和我的版本有关系(1.0.。。。)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有升级补丁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18 1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命武力啊~~~听过听过~!!!!话说我好像有个网友是这款游戏的玩家~我可以去问问~!呵呵

升级   61.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19 13: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棋~~!!(惊!)

*继续埋头铁血联盟中*

升级   14.6%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19 18: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命武力啊~我游1、2代的正版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20 08: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堂。。。。有些设计过于缺乏变通性,逼着玩家只能小心翼翼的祈祷不要出现意料之外的情况,同时猜测制作者的想法并且按照其去实施。。。

升级   89.14%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21 0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当年也有致命武力1 ~2的正版啊 可惜1丢了  虽然现在看好像画面次的可以  不过当年可是………………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21 1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4_90:}十年左右游戏画面我看的话  都是差不多的.难道我有什么毛病了??..

升级   19%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14: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当年也有致命武力1 ~2的正版啊 可惜1丢了  虽然现在看好像画面次的可以  不过当年可是………………
杀人不过头点地 发表于 2010-2-21 01:22

个人比较欣赏汉堂的画风,不喜欢风色那种人物3D模型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2-21 15: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4_90:}风色好像走的是萌路线~~~

升级   3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3-24 09: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也挺牛逼的
话说总是一队队执行任务 深入内部 没有商店到也合理
人物方面也没有装备什么的这一设定 药品满地都是
1和2都很经典 另外画面不觉得次
国产的2d美工我很喜欢  汉唐的天地劫和致命武力系列的人物造型和2d动作都是全国最棒的我觉得
结果阿玛迪斯战绩后就歇菜了 不然时至今日肯定最少能玩到两款经典的slg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3-24 14: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SLG 我一直是苦手~~~对此类游戏实在是提不起兴趣~

升级   6%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4-3 15: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个游戏当初我买过盘的。不过盘有问题,玩到第一关过了就卡死了,到现在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楼主的可以顺利玩下去吗?

升级   19%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2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个游戏当初我买过盘的。不过盘有问题,玩到第一关过了就卡死了,到现在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楼主的可以顺利玩下去吗?
flyingangell 发表于 2010-4-3 15:20

可以,不过这个电骡是1.0版本有个很严重的bug(汉堂特色之一。。。)会导致在第三关出现卡关的现象,需要下载补丁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4-15 2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堂的收山之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9-25 03:37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