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4963|回复: 107

新用户必看!!!!求你们了一定要看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3-21 14: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来的用户请一一把论坛任务做完~尤其是草履虫用户(发帖受到限制而且需要审核)!
目前论坛任务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 就是进阶!水螅!这个任务可以让最低级的草履虫用户跻身到水螅用户组的行列!发帖不受限制不需要审核!!!!!!!

关于@功能:只能@好友或者关注的人(个人资料页面,加为好友)
关于黑道生涯:如果没有加入黑道,那么两天未登录才会被打劫,退出黑道需要缴纳的费用为打劫次数乘以10
关于结婚系统(非诚勿扰):追求增加好感度,双方好感度均高于2时才可以结婚,结婚需要200基因片段
关于每日签到:奖励公式为z*[1+(y/1000)*x],x为当前连续签到天数,y为社友签到时掷得1~200间的随机数,z为1~5间的随机数
关于出售主题:请点击编辑器右边的free按钮加入免费内容
关于外链图片:站外图片有防外链的(比如百度相册),请点击编辑器最右边的外链破解按钮将图片地址加入
关于贴内链接:水螅发表的帖子若是带有链接则需要审核,升到涡虫就没有这种限制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3-21 18: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sephtien 于 2010-3-21 18:47 编辑

建议在这个页面上直接说明“只有完成这个任务,您才能免于审核直接发帖”



没必要说什么求不求的话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3-21 20: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JOE 改好了~这个标题好玩吧?

升级   89.14%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3-21 21: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虽然俺已经不用了  嘿嘿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3-21 2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JOE 改好了~这个标题好玩吧?
众人是孤独的 发表于 2010-3-21 20:49


赫赫,这下好了。既能打击广告,也方便会员发帖。估计会做论坛任务的广告机还没被研制出來

升级   4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5-5 22: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头像任务失败了
5个帖子了啊

升级   4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5-8 1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头像人物吗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5-9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头像人物吗
sweet58viva 发表于 2010-5-8 12:40


有,不过仅限于没有上传头像的用户申请

升级   5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6-1 16: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OK.了解,妥了

升级   2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6-5 1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了解~任务已经做好了感谢大大提醒

升级   3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6-16 2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任务啊?具体内容?

升级   3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6-18 1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努力任务中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6-18 2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兄弟别因为任务而乱灌~!!!

升级   6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6-21 14: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手机上的改不了头像 杯具

升级   6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0-6-21 1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手机上的改不了头像 杯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9-23 22:46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