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966|回复: 11

怨念!!!!!!

[复制链接]

行会坚挺的自爆党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08: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下午,我下楼买啤酒,一个40多岁的女人过来向我问路,谁知道她张口就叫我"大哥"{:4_128:} 俺地个心哎!拔凉拔凉的啊!!!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0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4_125:}被人叫叔叔的路过~可恶~

行会坚挺的自爆党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0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的时候给幼儿园小朋友让坐,他们就叫我叔叔......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15: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蝻买杂志大娘问蝻够成人了吗?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15: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管自爆叫小哥的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15: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4_122:}话说我们几个哥们 里边有个长着娃娃脸的 都20+岁的人了 去网吧 居然被那女服务员说 初中生不准入内~

行会坚挺的自爆党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16: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NND,我让座叫我叔叔,现在去网吧还要查我证件,你说我192CM的身高,180多斤的体重,还稍微有点落腮胡子,叫我叔叔我任了,但是那些死网管......{:4_12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18: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爆该自爆了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2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 自爆再匀蝻10个厘米也不显你矮不显蝻高阿=。=

升级   12%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8 2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爆爆一下照片吧,俺期待得很

行会坚挺的自爆党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7-10 0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我照片的请见我头像......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0 08: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明你显得年轻 赚到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7-26 22:35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