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469|回复: 12

经典游戏大家谈- 第 1 期 -结果评选暨总结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1 11: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完全不记名投票,无法查看投票会员

---------------------------------
因马户暂时离职,俺来总结一下。一家之言,大家有意见请跟帖~


总的来说讨论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有争论,无争吵~

各位的所有回帖我都认真看过,凡是有价值的回帖我都会加分(今天手头有点紧,缺的明天补上)。本来谁是本期名人应该按回贴得票(被评分)的次数来决定,不过从实际情况来看这种方式似乎不太成功。而对本期来说,就俺的意见,不西木瓜,深绿,damahu79三人发言最佳。俺认为第一期名人称号应该在他们之中产生。

对于名人,会加100分,以及收录到本版置顶的单机讨论名人堂中。

论坛需要更多这样的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第二期大家谈活动即将展开!
单选投票, 共有 9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44.44% (4)
33.33% (3)
22.22%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2基因片段 +25 收起 理由
众人是孤独的 + 5 支持
damahu79 + 20 支持Joseph工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会坚挺的自爆党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1 12: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消灭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04%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1 13: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坐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1 15: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地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1 1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地下室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3 1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人堂勋章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4 1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LS对我们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5 0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还有3天~~~名人勋章就可以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会进化社深水区

行会坚挺的自爆党

升级   42.67%

签到天数: 29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5 1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顶一下吧
jfp353 发表于 2009-7-14 15:47

沈嫣哦,可惜是负心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7-16 0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2天多投票截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7-18 16: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结束,不西木瓜兄入选第1届经典游戏大家谈名人堂!

奖金和勋章,待俺找红领巾催去。。。

马户和深绿童鞋,每人五十基因片段次级名人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18 16: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去颁发勋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24 14: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9个人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7-26 22:39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