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73|回复: 8

可恶的广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31 2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发广告的家伙变多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31 2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几乎天天都有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23: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事 看他发的快还是我禁得快~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7-31 23: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1 03: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的就交给俺。。。俺是夜猫子。。。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1 08: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4_88:}话说菠萝兄的手很快..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3 0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快。。。刚刚俺才发现一个,想去禁掉,发现已经没了。。。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3 08: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4_91:}最近蝻这被广告商盯上了有点危险~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3 09: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盯上了就是咱手脚麻利点就行了,没什么大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6-23 16:28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