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035|回复: 15

纳米现在恶心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25 19: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源你删就删了吧 居然还有下载地址 而且上传年份肯定是1970......还写着纳迷不保证此资源下载效果..靠你~你删就删了吧 你还把连接放在那 诱骗我们这种无知小市民点.我等了1小时 都没见那资源动~~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25 19: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的是上传。蝻的银色幻想都传了1个月了就楞是上不来,各位接着等吧= =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1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恶心....要不马户换MU吧???~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25 20: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蝻是可惜那已经传好的几个部分要不早换了= =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8-25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4_93:}马户你的共享精神 让我肃然起敬~~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27 14: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肃然起敬。

今天才想起来把我的MSN帐户与纳米盘绑定。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8-27 14: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回去传十五年前的翡翠歌星贺台庆,哈哈 今天的大牌,当时还真是青涩啊。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这个好 发出来看看被~~~

升级   1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0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花钱的网盘,要不容量小要不就服务差,将就点吧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10: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大饭屎推荐的CT吧?挺好的。我现在东西都往上头传。都想办个终身会员了。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4_105:}还是国外的好~MU我到挺喜欢 下载速度快 又稳定 而且几乎可以说不删档~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2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饭屎啊,跟你请教个问题。
为什么我每次上megaupload.com都毫无反应啊???
页面空白,可是状态栏上却显示“完毕”?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6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饭屎啊,跟你请教个问题。
为什么我每次上megaupload.com都毫无反应啊???
页面空白,可是状态栏上却显示“完毕”?
x5chr 发表于 2009-9-9 22:38

前些日子那个谁不是说过了吗 白版右击代码选Unicode 屎麻8的就行了= =

升级   36.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2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像没有注意收听,不好意思啊大马户!谢谢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3: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编码~反正MU网盘的资源 下边肯定有注解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7-9-23 06:26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