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43|回复: 26

[FPS射击] 求生之路4 PC版[2.28GB][简体中文][射击]

[复制链接]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2: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5chr 于 2009-9-8 22:42 编辑 5 h1 c/ z7 y' a. o

3 K$ I9 z0 m3 u4 UValve 公布全新射击游戏《Left 4 Dead》,游戏由《反恐精英:零点危机》(Counter-Strike:Condition Zero,简称 CSCZ)游戏工作室 Turtle Rock 制作,强调使用“强化版”的 Source 引擎,将带领玩家进入冲击性的射击快感。 ( l! o9 @9 n. Y9 n5 o" Y( j
7 H. a1 X, }( k* C4 C* u' ^! x
8 Y& \0 n$ ?7 ]  Z/ i6 O! J

5 \2 h7 ]9 N' H0 A* r: _; k        《Left 4 Dead》目前正进行单人战役上的微调,确保游戏 AI 有良好的表现;故事描述在现代美国城市爆发出一种高度致命且传染快速的狂犬病毒,感染者外观、面貌不但变得恐怖异常,且心智狂乱,一见到未感染者就立刻加以攻击,由于这座城市已充满数千名嗜血感染者,玩家就是少数几名免疫于这种疾病的幸运者,唯有其他少数幸存者合作,才能杀出一条血路到达安全之地。# h; Q& d7 o* T( u8 |! R$ X
        不过,玩家可别以为这是一款模仿“活人生吃”的僵尸游戏,玩家要面对的不是从坟墓堆里爬起来的“活死人”,这群感染者的动作既不缓慢,也不僵硬,是一群行动快速、残忍好杀、愤怒…非常愤怒的“人类”。+ E- {2 }- q: q5 e, c: U+ o# T

5 ~+ ?% d3 B6 N7 b游戏安装指南及版本说明:: @& M# I8 B4 V) S6 c* |4 y

; B1 M* O$ w. K) q*该版本为直接运行破解版
  M. I% G* E) o/ p: w5 R, M*解压下载好的文件。
$ ], Y- K2 z; r5 m; n, q5 e0 ^3 h*运行Loader.exe,进入游戏。, V; M8 M2 x$ x
*无删减,不需要Steam平台!8 Y6 Q0 z  K- c8 a# u( w( g

4 }# a$ m) B" v5 g8 d1 j5 I
6 t4 i4 I" e7 ?/ W5 P* V% f9 [' V5 L
  R9 H4 E. o7 h, \$ y& D* n

, C* Q) [; }* ?* V7 u9 x% W. _4 ^# ~8 ^/ i4 \/ Q
3 Q, \2 E$ Y+ E/ b5 g. ?/ ]& p

$ l9 b7 o8 z1 G1 M/ k2 W% F1 _下载地址:http://www.ctdisk.com/file/1579068 X- C& }- d) w* a9 G! L  c
(种子文件大小为112KB,下载速度限速为80KB。)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5 收起 理由
众人是孤独的 + 5 分享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2: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底下要我接着发补丁啦,哈哈,肥肠和谐呢~~~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版用户轻轻的飘过 友情顶一下~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5chr 于 2009-9-8 22:43 编辑 4 H. K) h9 g7 v0 I4 i9 S+ q8 Q4 n

' g* Q$ q" O3 q/ a3 O3 ?' Q这个其实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NAKED PATCH,哈哈,它让里面的女主人公还保留着一些残布……{:5_136:} 如果情况允许,我再上张图片。
# V9 \0 {( S$ x4 e4 J" v$ Z+ X
HTTP下载:$ P, H& \, s5 [/ N
http://www.ctdisk.com/file/157887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5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5 原帖不顶顶这个!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 p- n! [) [6 F3 s+ c1 T
: U- W' p3 f  R% |. |/ ~7 d6 S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4_93:}~~~话说 若伊长得也不赖~~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5chr 于 2009-9-7 16:46 编辑
  b8 @2 i' y, R2 z" c& a2 H& j1 u0 M' N4 R  ^8 u* |/ s7 f) c
求生之路/生死四人组 1.2 修改器
. U: ]- F6 q6 y9 T0 l! W0 L
: Q. o9 f3 i% d1 O# rUnlimited Life (Inc.Teammates)
4 I& E/ D3 t  F0 P8 k7 ?无限生命(包括队友)
( G) {  ?: O; ?8 [! V1 ?' H" M) y- y! e- u
Unlimited Ammo && No Reload  C' F8 r" D: J+ y" k0 @+ ^7 K
无限弹药且无须装弹0 n! h6 Z7 O  R1 |
English Product Description:for gamyy.com
7 X. @" E+ {' y, o8 aShift+G - Unlimited Life (Inc.Teammates)
5 C3 y3 L" ~/ l. K' b2 J1 iShift+M - Unlimited Ammo && No Reload
# B! K6 L7 G- z  ?4 {& {' T
& W( q+ s9 g4 ^- G* N: Y/ Q; A/ y/ @3 l4 w) p, r$ w
迅雷下载:
* U* H6 N( V8 [7 Vthunder://QUFodHRwOi8vY2FjaGU5Lm ... 9LZWxTYXQucmFyWlo=/1 F/ P9 R$ K  H2 \( y. n- o
(请在链接上按鼠标右键选择“复制快捷方式”……,再在迅雷里新建任务就可以啦。)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大家多多下载啊,这几个补丁我都是存放在网盘上的,每十天就要续一次期啊,这个续期也是由访问来决定的。如果访问太少,资源就会被删除掉啦~~~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饭屎帮我把我那个重复的回贴删掉吧,绝对影响美观。
* q6 m: E0 p; H& N$ k) ?. n$ g另外,你买的是正版?啊呀呀,好敬佩你哦……
7 r9 U) d) m: r5 j5 ^+ a/ }0 t0 Q, L9 R3 O6 }: y
(那你也可以下载naked patch呢吧?哈哈)

升级   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3: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啊!顺手做任务 - -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7 14: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朋友啊?欢迎欢迎!
6 A* J* [1 y) H) e& R% @小心不要乱发广告哦。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6: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蝻只要补丁= =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6: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众人是孤独的 于 2009-9-7 16:28 编辑 * {) ~, X" I! g  O7 A1 c& K

1 E" w9 _: r) B2 Y3 b# w, O这个游戏偶花了 260大洋买了STEAM正版~L4D还可以拉~前期玩玩还是不错的0 a& y7 j' J, X1 i, s1 ]; D& v
名字有错误 其实4不是第4代的 是4个人的意思~~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NN补丁迅雷下载不了= =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7 1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4_110:}网盘的话 一般不支持讯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9-11-21 05:54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