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180|回复: 11

[竞技格斗] [PS]真侍魂3斩红郎无双剑[ISO光盘镜像][138MB]

[复制链接]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11: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自己找到的一个真侍魂3 ShodownIII,实在没有办法,这东西根本就没有PC版的。2 V+ o* Y# z7 V: K/ e
SS2的话呢,是由GameBank改编的,ShoDownIII和天草降临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e# L$ }3 A' O5 F6 R
* u. w4 ~; @0 j2 H  P" N( v9 \, n
已经上传到网盘里了,大家自己去下载吧。$ h* Z+ q$ Q& O- d) D
: Z( ~" L8 w& u
网盘地址http://www.ctdisk.com/file/159893
0 f* [5 S& T1 `! q- Y
) Q6 r: T7 }+ e6 @$ ]! i! t- ~" h+ \7 Q" [. ^  n
; \" d0 P% o; j

4 b! ^6 H, U! C, {
; }3 b2 G' |" Z7 V+ I接着我再发个最好的PS模拟器,哈哈要方便大家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1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10 侍魂不是有全集的模拟器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5chr 于 2009-9-9 21:39 编辑 2 [+ \; _% p2 G. L$ _8 T& j

) B8 j( ]6 ?0 H+ q; t# `$ C最好的PS模拟器!ePSXe1.7.0版下载
" I4 ~& D) y3 J' u. ]+ t
; ~* \3 o& t2 S2 Q+ Y) Z- d5 ^  N* J
5 N2 E% `5 l) S6 C3 O% ]: ]; ^. h  p' i; r4 E! [
不知道怎么回事,ePSXe近日突然发布了1.7.0版,同时发布的还有Pete's PSX GPU显卡插件,这让人有些意外,因为上一个版本的发布还是2003年4月,五年了竟然还没忘了大家。- G' b% {7 ]# O. r& A
  S# g# r0 m- m: L: E$ [* W; c
作为最成功的PS游戏模拟器,ePSXe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这次的更新也不是很大,包括:" w* j' r8 |( m5 r, I3 c' b
% M5 G3 F8 l% ]3 b
1、游戏手柄支持方面做了大幅更新。! V& B) ?# ?, Q, Q6 C
2、内置的SPU插件升级到1.7.0版。
& g: h$ c0 b" P7 X: N- v3、iso格式支持代码进行了重新编写。3 N; w7 F# J/ F1 D4 C4 L
4、MDEC解码器代码重新编写。
6 b: m4 N; B' o9 |! s5、加入最新Pete's Software Plugin(这是最好的软加速插件)。
5 a1 p  i& K4 Y6 E/ e/ s6、更好的XA/CDDA支持。
( O; h* H! N. `3 b" o0 F# d9 k7、CD-ROM解码器和核心进行了大幅修正。
7 ~6 c( B# C5 Q1 Y: K4 N
; L& m7 I1 |7 [下载http://www.epsxe.com/files/epsxe170.zip
/ ?" \* p' \; {# n9 s9 b' N) f最新Pete系列插件http://www.pbernert.com/html/gpu.htm#OGL2
8 W* v4 I, D$ O% I5 F
4 _4 U7 h( ]9 ^上面两个地址我都已经测试过,可以成功下载。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10 收起 理由
众人是孤独的 + 10 真棒~~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12: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运行那个ePSXe时,系统提示说缺少zlib1.dll,呵呵直接上网下载一个放到%systemdir%\system32下面就OK啦。( m2 M: q7 D! R9 \  m, K2 S% v
zlib1.dll下载地址:http://www.xker.com/xkerfiles/download/2009/zlib1.rar 压缩包未设密码。我已试过。5 [# ?; |" C* o3 O! F& b, g" z4 L

# e9 n( t, \/ r- G5 w& z另外还没完,这个ePSXe 1.7里面没有bios文件,需要兄弟们自己去找了,嘿嘿,嘿嘿……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1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哟~~~~小招又发了无双剑拉~ISO的?我刻个碟不知道我那PS 能读不~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以后不发侍魂系列啦,改发别的。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为什么不玩 Neogeo模拟器???6 [) U- P/ H, \% j' n
, q, l2 {. R; o/ x" N
拳皇94-2003,侍魂0-5,全部都可以顺利运行

升级   56.5%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9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列用neogeo模拟器不是运行的很好吗 功能比ps模拟器强大的多了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9-10 0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的NEODS模拟器无法玩这款游戏~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0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我笨呢哈,以后不发这种大路货了啦~~{:5_140:}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10 收起 理由
众人是孤独的 + 10 分享是种美德~引用你的话 谁不知道那有下啊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43.8%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0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大饭屎的安慰啊……心里舒服多了。以后我会注意的。
; u" F8 r3 @, P8 x, y) a0 w晚安了。

升级   8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8 1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微软的GameBank计划印象深刻,要是能延续到现在就好了,PS2上有不少的好游戏~~~~战神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8 1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神我感觉 只能给你一次震撼但是回头去玩的话 又没有感觉了.不适合长期玩但却能让你暂时的眼前一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9-12-9 19:12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