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927|回复: 44

[益智休闲] 96年DOS战棋游戏:烈焰钢狼传 - 智冠科技G战队荣誉出品

  [复制链接]

升级   39.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9-28 16: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isini 于 2011-9-30 02:40 编辑
6 \* u' V+ b7 c3 _) d
/ A! G& A6 V3 p0 `( a) |9 {$ D, z* B+ XPC资源:烈焰钢狼传(原创)2 e  V) F- T$ f' W
英文名称:Metal Wolf* m6 B/ S; n% L
运行环境:DOS% _7 R+ A2 E7 I1 s+ o3 y5 W
游戏类型:战棋策略* n2 e/ @2 }1 q/ v2 l
发行年月:19962 j- s, j( I2 ^# t. @
制作公司:智冠科技G战队
2 L0 A, Z  y# R0 `, c游戏大小:10M
! [% ^7 F6 g3 @0 o2 z% s   完整度:正版软体+音乐完美版8 L- L2 k, B( \  @3 `* \
资源类型:网盘
% q1 D8 t; |- o  c7 E2 y& X" G/ p# e7 I( y$ d

, [1 k, Z: W8 k* `% v: d
9 Y5 e& ?; F# i; P9 {, n: S' D% s6 B
游戏简介:, j& d2 O: o5 L- C$ i) \4 Z
+ H5 L4 V# i/ k" W2 B3 i8 |" F' h
之所以发这款游戏上来,这是我玩过的第一款战棋游戏,也是我第一次作弊玩游戏(bug确实太低级了……),最主要的是,由于年代久远,记忆无限美好,哪怕现在回想起来,还要档来打穿。
# ~) L( V1 v" q: I+ ^4 ^$ d3 o  }& Q5 z. F" [) E6 S
5 ~2 l# E' B: |
这次重玩,好好搜索了一下游戏攻略,才发现居然有3人条件加入,而且“秘籍”不只逃避战斗和全屏移动,还有……结果自己玩总也不出第二人加入剧情,敢情之前咱玩的是盗版……当年咱好歹也是跟稀有的电脑店里花几十元买来的呢,看来盗版之猖獗绝非近年的产物,国人之山寨精神源远流长啊!
6 F5 }- g- J2 I9 O$ G
5 u/ S$ U+ D1 g# j) Z3 h6 A' d1 N& b" w+ K3 H2 [# g9 B" C0 \- N
游戏设定类似高达,人物操作机甲战斗,除装备的武器外各人物还有自己的技能。而且第一关你就将见到某类扎古的东东(我知道你们为毛是G战队了……)游戏的难度呢,原本应该是挺bt的,不知有没有哪位高手乐意挑战一下不利用任何bug通关游戏呀??我是已经严重依赖esc大法了哎……7 g6 y7 a( Y2 x2 d/ d7 n3 b' D5 A
3 X: [8 q( G6 g
  n& t+ K2 s; Z. b3 t
网盘资源中包含DosBox0.74和使用教程,攻略含全人物加入条件,各关卡宝物位置以及完全作弊讲解。另附赠本人无下限作弊存档{:5_172:}
. ^+ a/ X) e! g' T+ f
3 W8 i8 V, S2 _3 |7 E% Q9 k& m/ D
1 K1 E' c1 x2 e7 e; A注:游戏软体取自獨角獸傭兵團20746272)共享的版本
9 u9 B. F& ~/ C2 ?  [: `; z
' J% J4 d5 T+ F, ~: I

9 r' h# G6 _+ U$ M9 N- V' ]* |& ^1 ^9 k3 p* v
游戏截图:9 M& _+ f" ]) G' K  @
+ b1 h) b5 V; j. V/ U: c) L9 Z

8 M3 A. `' U6 e; C2 W4 i4 p/ l  v7 e; j. E- }( n* [
* f- w2 Q' P5 A" ?# m) C7 I7 n( J

, _" N; ^) H6 h% D4 ?/ q# r0 G/ Q$ D; X, [+ W& a0 U
5 o' Q% E- m8 U$ M# s

: o" x! c% P0 e3 W* b; E$ r
; n6 Y, u9 s5 @: j
8 w& H+ A8 a1 T! \/ ]5 ~) J/ l* e  v  l' O0 [
' t0 i, \/ {2 d. V0 s* A- h, W  y
8 H6 R0 y" x7 z" N# [! r
  _8 y5 r4 g; P% m

& ?2 G% n* E. O; o9 N
* h. j$ ]: u+ b" D5 z% h+ S7 v/ |/ ]/ Z3 _
; x8 B- z5 v. Y% x& v& k! f

2 E1 `7 T% r% @1 T" E0 L& o6 @& g( B- _" N" U# D

  c* K/ ^. i" y) }1 P2 ?. e: x4 U1 m7 F8 r
5 B9 s" W* A$ Z+ x9 C8 e, \

2 H# r- z% ]: ]& K, n$ S4 @" z8 o) F6 D( @* a' R0 O
最后一张内涵图~
' \$ n8 N$ |7 E6 X. b% v7 J" O# J" \7 j0 y, C9 T6 g% s# W

. Q( M6 w& q& g7 U! q) ^资源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基因片段 +2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2 + 20 强力支持原创发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9-28 16: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可见的还是只设在地址上吧= = 否则人们看不见内容恐怕都不会回吧= =

升级   24%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9-28 2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有一个人。不过好像有问题。

升级   14%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9-28 2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看看截图~

升级   39.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9-28 2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sini 于 2011-9-28 21:01 编辑
) E8 l. w4 q. y5 P8 {* Y" Y
哎 回复可见的还是只设在地址上吧= = 否则人们看不见内容恐怕都不会回吧= =
% r8 a: S+ C9 b, }- O2 Rdamahu79 发表于 2011-9-28 16:29
4 T- f& f- l. e( [

0 z# U. c! Z7 I# O/ n* d* ]这个嘛,不至于吧……不过也好,听马户兄的就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1 你不信可以比较阿= = 发两贴看看有屎麻不同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39.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2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sini 于 2011-9-29 20:25 编辑 * I# O$ V# Y  `+ i7 x1 b
哎 回复可见的还是只设在地址上吧= = 否则人们看不见内容恐怕都不会回吧= =
; L. d6 w) ]( H( d* F) R2 Y; H+ pdamahu79 发表于 2011-9-28 16:29
* R& y2 f0 u( M+ ]  L1 ^7 {* x
. _0 D6 J' J) `6 }% s. a
比不出来吧,只是感觉人太少怎样都木有区别。啊,不,全年龄向资源和福利资源人气上还是能看出区别的……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9-29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6# risini
( }$ H- H# p) i1 N# k! `
5 Q3 o5 j4 n* V战前教育的确能吸引眼球 不过会令人短期就疲劳= = 人气也无所谓 有几个铁杆社员足够了= =

升级   14%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9-29 23: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前教育要看,我可不会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战前教育去舍弃一个经典游戏的硬盘空间~

升级   39.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前教育要看,我可不会为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战前教育去舍弃一个经典游戏的硬盘空间~- I* s% M7 P9 b) K! @
colorlemon 发表于 2011-9-29 23:50
4 _: t4 F! [: l

6 x7 k5 ?" _2 F& P2 \, R. \  Y套用小孩子的道理,吃饭的胃和吃雪糕喝饮料的胃是分开的嘛~{:5_158:}

升级   39.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6# risini  # V* G: t- u- N( }4 F
1 P$ b+ X6 t/ V7 H7 \5 K$ w+ X
战前教育的确能吸引眼球 不过会令人短期就疲劳= = 人气也无所谓 有几个铁杆社员足够了= =, |5 L$ y/ Q, T0 Y5 y% p
damahu79 发表于 2011-9-29 20:44
0 `# A  J! O- w0 n; N3 B

8 f) x& H) V+ E  J哎,放心吧,我矜持着呢,私房资源哪能大白于天下呢??{:5_178:}

升级   58%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0-8 0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像机战类的,那个很像扎古机的也有。顶了

升级   3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0-11 15: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不错,顶楼主一个!

升级   0%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0-14 16: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升级   82.5%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0-21 0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机体像是超级系。

升级   2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1-9 00: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感激,找了很多地方了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19-9-21 06:48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