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damahu79

上软盘申请友情链接了= =b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1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每发一个资源 就是一个自解压文件 里边有我们论坛的信息~

升级   52.57%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1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去贴吧宣传最好  也不会引起其它论坛反感    而且流量也很高  顺便说下   我的野兽与乡巴佬是硬盘版的…………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1 1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贴吧的人太杂。。。不过我不常去,也许不同的吧差很远

升级   52.57%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1 16: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那是非常的杂啊  比如轩辕剑经常被某些未知黑攻击   单机游戏吧最爱攻击仙剑吧    三国群英吧YY超出名    幻想三国志吧  坚决反对盗版玩家   泰坦之旅吧碰到用平衡补丁的玩家(可能是根本不知道 偶然打的)就无休止的鄙视     想想!!!  太可怕了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1 17: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4_90:}贴吧是大杂烩~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2 14: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那是非常的杂啊  比如轩辕剑经常被某些未知黑攻击   单机游戏吧最爱攻击仙剑吧    三国群英吧YY超出名    幻想三国志吧  坚决反对盗版玩家   泰坦之旅吧碰到用平衡补丁的玩家(可能是根本不知道 偶然打的)就无休止 ...
杀人不过头点地 发表于 2009-10-11 16:55


所以俺们这一定不能贴吧化。。。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2 16: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4_93:}希望别有那一天~~

升级   52.57%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2 2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种东西出现的话  那么咱们论坛最少也是平时就同时在线50人以上的论坛的水平了  我很期待啊  哈哈

升级   52.57%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2 2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咱们偶然能碰到 聊俩句  但是大多数时间  彼此都还是自言自语   很孤独啊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2 2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4_93:}我一直都在的 只是在玩游戏或者是看些新闻~

升级   52.57%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2 2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到这个论坛 我现在游戏时间都少了    断断续续看了1个月的三国志11的攻略  了解了所有的小技巧和各类技术  仰天大笑开机器    最高难度显神威  然后半小时被灭…………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1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10 豪迈= =b

查看全部评分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3 05: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种东西出现的话  那么咱们论坛最少也是平时就同时在线50人以上的论坛的水平了  我很期待啊  哈哈
杀人不过头点地 发表于 2009-10-12 20:35


贴吧小白来了,真正有价值的会员就不会来。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13 0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隐藏在贴吧的高手路过~{:4_91:}
啥小白都有看过~

签到天数: 18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27 0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半个月了,怎么还没有回音呢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09-10-27 08: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4_134:}不知道在等等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21-1-23 19:00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