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8605|回复: 40

[其他] 分享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游戏。

  [复制链接]

升级   51.5%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4 15: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u106 于 2012-10-4 17:29 编辑 8 l  [* Y4 B  U& W0 w5 }, m
7 X, Q: o& G8 Q6 w" H
不知有多少个人玩过。
$ d# D# K: l5 ?' Q5 @3 [9 Z6 q" K+ U2 V3 t0 P0 O4 t8 w% o3 u) m9 l
简介
$ a- M+ Z% ?/ R6 L8 U* W( `Maxima Games出品的Car Thief系列(个人译为:偷车大盗)已经出到第六代了,这是一个有些类似侠盗猎车手和侠客游系列的开放型SRPG游戏,采用回合制模拟,在游戏中可以干各种见不得人的勾当,偷车、劫舍、竞速、改装、并黑帮、抢银行、摸钱包…( F# @. A3 @. {3 O8 a3 k

4 a7 g/ v$ f  l/ e玩这种的游戏的时候,很新奇,因为你要站在罪犯的立场上思考问题,也许你之前从未思考过,但最好以后也要有这种思想。0 @0 g1 t: z6 c5 s! F

' b, y( y) i% U" F& O—————————————————————————————————————————————————————————
# z7 X1 D- h' T) M$ \9 w
% q  d- ^; N; o
' f+ A6 l" h1 K3 s( \) J/ z这游戏可以 偷 抢 打劫 基本和上面简介一样。。。。。。6 D' ]# g# n, J: h2 A; t9 e
8 [" ^8 B$ x# Q* T; G
沙BI是一个天真活泼演员 由于换了个新导演 这个~导演居然看不上俺的一流的演技 把俺开除了 % Z: c- _' I  c6 J+ R

' m8 x1 f5 z: S9 S7 A' F& D  `3 w由于俺的唯一的饭碗丢了欠债累累 不得不去做一些。。。。。。
* d; O$ Z: Q% V: S! }  S/ H5 R
5 S2 w% X* w0 b俺就这样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Z# y, a& K) U
% t( r1 }5 ?# o. k& t
于是俺来到了黑市买了工具然后来到了飙车的地方 嘿嘿~~
: B' H/ o3 D" |2 {! q  [! w
7 R9 b) ~3 I8 N; J- _. \" r 2012-10-04_150010.jpg
& C* _2 y( r* T+ m6 x. R! l& C1 z  K: w4 p6 O4 z
# ^  R( z. P4 f! }" H; O
俺看中了一辆摩的于是。。。。+ B& F6 _1 l3 u: Q7 }
2012-10-04_150541.jpg
+ ?2 v" O/ B8 I2 Q9 t0 w- A  g+ i1 _1 B( g5 I+ w/ D) r: y

" f6 I& G: p! t俺人生的第一桶金就这样轻松的赚到啦 " m& Y, M* M: s& ]0 A0 m, r0 M
5 S3 B* \1 T" J; l$ g

; f: e4 l) C$ V" |下载地址:   【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9955&uk=1612503423     】( T( T$ z3 R: n) `1 {

) X# E- k% o0 ^& Y0 `, d2 {7 e5 V
回复 论坛版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98.38%

签到天数: 48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4 21: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很好玩的样子~3 s4 M. t/ q2 M- M) \
7 P; o7 [- r/ C& E* I  a
现金3000,欠债746800... ? ———— ”俺欠钱太多,村长找老乡把俺狠揍了一顿"

升级   51.5%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21: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已经有2万啦 开车去偷东西 警察来啦坐车逃跑到下一城市 可以招小弟 买军火 挑战黑社会头头 其乐无穷

升级   8%

签到天数: 2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4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居然也听说过= =5 J6 M/ N% `* D! p8 p
这次是百度盘

行会软盘众水产贩卖协会

签到天数: 9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5 02: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几年前在避难所看见有人介绍过 不会那个就是LZ本人吧= =

升级   55%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6 2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挺好玩的样子……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10 2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古的感觉.....
[发帖际遇]: homosepian 在论坛闲逛时竟然遇见了可怕的大衰神马户君!居然碰上了这么小概率的事件,于是homosepian损失了 20 基因片段.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8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12 22: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玩过类似的个人奋斗游戏。

升级   16%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13 15: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处为家 发表于 2012-10-12 22:26 2 k9 w5 f; C- K0 E3 n
好像玩过类似的个人奋斗游戏。
6 [6 s6 _1 Q2 S- t3 F. y+ b5 v  `0 e
北京浮生记?好像

升级   85%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20 09: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zzy 发表于 2012-10-13 15:03
- |) W2 Z# C! w, O1 D北京浮生记?好像

" G2 z3 f6 e% x1 z! {哈哈,就是!很久以前的记忆了。

升级   34%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22 1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起来不错
[发帖际遇]: 开坦克的啾啾 通过明察暗访终于抓住了盗用论坛资源的无耻奸商于是获得大奖 20 基因片段. 幸运榜 / 衰神榜

升级   34%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偶尔看看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0-24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抓好几次了

升级   27.5%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11-5 23: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意思啊~

升级   15%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6-5-24 17: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wtit支持一下,谢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源!!!

升级   15%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6-6-10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h, f5 f3 H* C! P
感觉有点意思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20-8-15 22:14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