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 登录 |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组织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risini

[益智休闲] 96年DOS战棋游戏:烈焰钢狼传 - 智冠科技G战队荣誉出品

  [复制链接]

升级   3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1-16 17: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克勞薩可以加入??我只知道肯特跟巴洛克可以耶...

升级   4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1-24 0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看在战棋的份上.

升级   66%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2-16 2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移动秘技,好像挺容易死机的

升级   27.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1-12-24 08: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好玩得這款 沒開修改器真的玩得很辛苦

升级   39%

签到天数: 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偶尔看看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3-2 17: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9# hongqizhen
5 ]% t" f8 M2 k6 v
+ C' I: Q0 X+ r倒不是秘技的问题,有时候人物会不知道飞哪去了但总还能回来,只是操作中要用到esc,而这游戏一碰“~”键就崩溃
" a# Y! W/ j8 [: y! w# n
$ i) ~( h8 R6 m  t建议用dosbox自定义下esc键的映射

升级   88%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3-29 13: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内涵图?

升级   48%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5-11 10: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马户!

评分

参与人数 1基因片段 +10 收起 理由
damahu79 + 10 哎 这样说楼主会很伤心= =

查看全部评分

升级   3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5-11 1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介紹遊戲性應該不錯,大作玩久了會很麻木

升级   80%

签到天数: 3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5-22 0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是机甲类的战棋游戏??????

升级   74%

签到天数: 1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5-28 1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收合集时收过,不过没玩,话说想看下截图却一直没刷出来,是我电脑问题吧

升级   49.75%

签到天数: 2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6-8 1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

升级   43%

签到天数: 4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6-9 18: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当时觉得战斗画面还是挺华丽的,现在还记得“灼热匕首”,呵呵

升级   56%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6-12 01: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过,是个好游戏,帮着楼主来顶一下O(∩_∩)O哈哈~

升级   2.5%

该用户从未签到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6-23 22: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很熟悉呀

升级   26%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单身中……
帮我摆脱单身吧
发表于 2012-6-24 14: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DOS遊戲...很不錯喲..謝謝樓主分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组织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琼ICP备09001203号

GMT+8, 2022-12-4 11:08

© 2009-3000 Powered by 老游戏之家. Theme By Yeei!